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专家教授为怀德学子 开讲学业规划
发稿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141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敏 通讯员阴祥)进入大学后该如何制订学业规划?学业规划会对大学生涯产生怎样的影响?如何确定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日前,常州大学怀德学院邀请孙小强、邓林红、王洪元三位专家教授,以“如何做好学业生涯规划”为主题,为2016级学生开设学业生涯报告会。

  孙小强教授是常州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邓林红现为常州大学医工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是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元博士现任国际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

  三位教授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各自的求学经历,让大学生们了解了学业规划对大学生学习、就业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意义,并从大学生如何更好地了解自我、了解学习的重要意义及如何制订适合自己的人生规划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勉励大学生培养确定目标、持之以恒、抗击压力的综合能力。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6-12/26/content_5_2.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