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网:2016年“靖江杯”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384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陆程红)10月22日~23日,2016年“靖江杯”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在靖江举行。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等30多所高校的100多名选手,围绕“人心齐、士弘毅、敢争先”主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演讲盛会。


靖江市领导史骥涛、黄文龙、周小慧、王绍斌,中国演讲口才协会联盟主席丁建明出席开幕式。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玉龙应邀出席开幕式。靖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骥涛在开幕式上致辞。演讲嘉宾、首都师范大学教授郭海燕在现场作了精彩演讲。


本次大赛由中国演讲口才协会联盟、中共靖江市委员会、靖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靖江市委宣传部、共青团靖江市委员会、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承办,滨江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经过激烈角逐,湖南师范大学的江静雪获得个人特等奖,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的樊璐等6人获得个人一等奖,北京大学的郭宇锋等8人获得个人二等奖。浙江传媒学院获得团体特等奖,河海大学、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等5所高校获得团体一等奖,广西大学等8所高校获得团体二等奖。


两天的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用激情洋溢的演讲诠释了对“人心齐、士弘毅、敢争先”的认知和理解,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斗志昂扬、团结奋进、敢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全国大学生演讲比赛是中国演讲口才协会联盟的品牌性赛事,每年上半年、下半年各举办一场。该赛事是一场名家名校云集、体现文化内涵、展现青春风采的盛会。此次是中国演讲口才协会联盟第三次在靖江举办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