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为怀德学子 演讲“考研经”
发稿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89


      本报讯 (见习记者陈姣 全媒体记者张金玲 通讯员李波)近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讲座,特邀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院长马越雪夫来校,围绕“新形势下的日本考研与就业前景展望”主题展开演讲。  

  讲座上,马越雪夫对九州外国语学院的地理位置、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留学课程、学分对接、读研深造、就业机会等方面作了介绍。针对同学提出的考研与就业问题,马越雪夫作出详细解答。他介绍,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是一所语言学校,怀德学院已有众多学子通过就读这所学校,考上了日本知名公立学校。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党委书记浦建民介绍,学院正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有效、更具国际性的学习交流平台,积极拓展海外学习计划,让更多的学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6-10/24/content_6_2.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