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怀德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发稿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17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敏)昨晚,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行“心连新 梦飞young”2016级新生军训慰问文艺晚会暨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学院各社团老生、军训教官、2016级新生们用12个精彩节目,点亮秋夜的怀德学院操场。

  演出在学院“后生乐队”激情澎湃的器乐演奏《counting stars》中开场。随后,大学生艺术团民族舞队带来了汉舞表演《礼仪之邦》,尽展中华礼仪之美;相声小品队则带来了笑料百出的小品《镖师》;艺术团表演的芭蕾舞《梦》让大家沉醉在芭蕾的魅力之中。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武动怀德》和军训教官带来的擒拿拳表演帅气阳刚,瞬间“燃”爆整个演出现场。B-box音乐社的情景口技表演《心声》创意新颖、技惊四座;怀德版《南山南》则带来了浓浓的学院小清新风。在国学社团联盟音诗画表演《古趣》中,学院书画社、棋社、诗社、戏曲社的成员们轮番登台,献上精彩的书法、对弈、吟诗、戏曲联唱节目,尽展大学生风采。

  演出现场,新生家长通过视频向子女传递祝福,让新生们感动不已。90名2016级新生喜获奖学金,其中四名特等奖新生每人获得奖学金5000元。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6-09/27/content_5_5.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