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影响靖江:九月 怀德学院军训进行时!
发稿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161

从9月16日开始,怀德学院两千五百多名新生换上迷彩服,开始了为期十四天的军训考验。这两天,学生们正在教官的指导下 进行队列和站军姿训练。 

 李超男 怀德学院大一新生:刚开始站军姿是很累的,不过同学们一直在坚持还好。

 怀德学院大一新生 王文静:能锻炼我们的意志力,因为军训是比较累的事儿。  今年怀德学院的新生军训将于九月二十九日结束。除了常规的内务整理、行止间转法、队列训练和军体拳训练等主要科目之外,今年的训练项目也有所增加。  

 刘茂灿  怀德学院人武部部长 :今年我们增加了火灾消防疏散演习和战地救护,两个方面的内容。

  军训结束后,怀德学院将举行军训成果汇报演出,由新生向全校师生展现训练成绩。

原文链接:http://www.jsjjw.cn/video/page/2014-09/25/content_344602.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