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企业界市人大代表 视察怀德学院
靖江日报发稿时间:2015-12-27浏览次数:205

       本报讯 (记者王旭)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企业界人大代表视察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亚梓、副主任黄文龙参加视察。

  怀德学院靖江校区占地面积748亩,已有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配套设施基本齐全。二期工程项目中的图书阶教楼、实验楼等即将开工建设。目前,怀德学院主要依托常州大学优质资源进行办学,可招收本科专业数达到37个,其中机械、材料、自动化等20个专业与我市产业结构高度吻合。今年以来,怀德学院在实现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逐步提高的同时,积极融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政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增强,主动与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沟通,为高层次教师落实相应人才政策;争取市科技局、产业技术研究院经费100多万元用于项目研究,预计将申请专利20多项;与10余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下阶段,学院将计划与100家以上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加大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力度。

  代表们对怀德学院校园进行了视察,并听取了学院相关情况汇报。代表们认为,怀德学院落户靖江,实现了靖江人民期盼多年的大学梦。学院落户以来,在建设速度、(下转A2版)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