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国信靖江发电公司牵手 怀德学院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靖江日报发稿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215

       本报讯 (记者刘敏 通讯员刘雅霖)昨天,江苏国信靖江发电有限公司与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怀德学院举行。今后,校企双方将在资源与技术、教育与人才、文化合作等多个领域展开互惠共建。

  根据双方签订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建协议,双方将在资源共享、技术研发、创新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怀德学院将根据国信公司的企业发展需求,参与自动化控制、环境保护等相关领域的共同科研合作,协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新品开发、技术改造等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同时,优先向国信公司提供相关科研转化成果。国信公司则将设立大学生培养基地、社会实践基地等,为怀德学院的学生培养、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训等提供便利。企业的优秀管理、技术人才也将应邀到学院授课或开展学术讲座,实现校企高层次人才的互聘。怀德学院的文体设施等也将与国信公司实现共建共享,企业将向学院提供能源支持。

  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怀德学院院长陈奎庆介绍,怀德学院与国信靖江发电有限公司两者地域相近,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有利于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和高校教育科研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江苏国信靖江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古文表示,校企双方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有利于实现双方共赢。近期,公司就将启动支持完善怀德学院体育馆、游泳馆等供热项目以及共建怀德学院大礼堂电影院等校企文化建设项目,并就校企合作、支持怀德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共建科研实践基地、开展校企联谊活动等方面提出具体方案。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