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怀德学院举办第二届运动会体育竞技里展青春风采
靖江日报发稿时间:2015-11-07浏览次数:172

       本报讯 (记者刘敏)11月7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各系的大学生们用个性十足的开幕式方阵表演,展示青春风采,并在各类田径项目比拼中锻炼身体,培养拼搏奋斗意识。

  运动会开幕式在学生舞龙队的精彩表演中开始。男生、女生各成一队,不断变换高难度队形,互比高下又相得益彰,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喝彩。随后,运动员、裁判方阵队列相继走过主席台,学院七大系的学生们也身着代表专业特色的统一色系T恤,整齐划一地排成队列,高呼参赛口号,气势十足。

  怀德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女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远、跳高、铅球、8×400米接力团体赛等。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