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怀德学院二期一阶段工程基本竣工
靖江电视台发稿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352

      怀德学院今年2月初正式动工建设二期一阶段工程,目前已基本竣工,新生报到后即将投入使用。
  怀德学院二期一阶段工程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包括靖江市先进焊接技术应用中心、5栋宿舍楼和1栋食堂。除焊接技术应用中心外的绿化设施正在完善外,宿舍和食堂都已交付。
     【常州怀德学院 党委书记 副院长 浦建民】
二期工程一阶段能够容纳五千名同学入住,以及三到四千名同学的就餐。我们整个这条创业街也基本上成形,这样的话为我们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的同学在今后的畅心、畅游这方面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条件。 
  本次新的学生宿舍对卫生间进行了调整,为方便学生清洗物品,洗漱池从阳台室移到了卫生间。接下来,怀德学院将进行二期工程二阶段的建设,包括图书馆、实验楼、国际交流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等,总建筑面积五万多平方米,预计明年底前全部建成。
  【常州怀德学院 党委书记 副院长 浦建民】等二阶段全部建完以后,一座占地748亩 二十五六万平方建筑(面积)的怀德学院会全面的以崭新的面貌展示在我们全市人民的面前,也能够为我们今后的人才培养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办学条件。
  今天怀德学院大二学生正式上课,作为怀德学院落户靖江后的第一批学生,在没有学哥学姐带领的情况下,他们自己组建了25个社团,并且经常参加我市的公益活动。
  来自新疆的邹鹏告诉记者,从新疆到江苏坐飞机得五个多小时,而坐火车则要四十多个小时,虽然路途很遥远,但是他一点也不后悔选择在怀德学院就读。
  【怀德学院大二学生 邹鹏】挺喜欢这个学校的 因为学校的同学都特别好,对我们这些外地小孩都比较帮助都挺好的,环境设施也特别好,尤其是体育场设施 有两个篮球场 室内体育馆都有。
  来自常州的张林峰和本地学生许志露,同样对怀德学院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感到非常满意。
  【怀德学院大二学生 张林峰】我感觉一年下来,在这边就是一种享受。因为很多学校的楼宇都比较破旧了,但是在我们这边空调吹得非常舒服,气候也是非常好的,包括周围的绿化 。
  【怀德学院大二学生 许志露】像教室环境 宿舍环境都非常的好 电风扇空调都是可以随时随地开的 而且拥有一本的师资力量
   再过一周,怀德学院将迎来第二批莘莘学子,作为学哥学姐他们有话要说。
  【怀德学院大二学生 张林峰】我希望他们过来之后能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认真锻炼一下自己的社会能力 以后步入社会之后会有更大的作为
  【怀德学院大二学生 许志露】帅气的学弟赶紧约起来吧 学姐等不及了
  【怀德学院大二学生 邹鹏】有什么问题尽量麻烦我

原文链接:http://bbs.jjbctv.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508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