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怀德学院11名学生 欲圆军营梦
靖江日报发稿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148

本报讯 (记者夏国耀 通讯员陆海琪)前天,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的11名在校大学生怀揣“军营梦”,来到新港城医院参加征兵目测初检。

  6月中旬征兵动员工作启动后,怀德学院的大一学生纷纷来到校人武部,报名参军。11名进入目测初检的大学生全部来自外地。目测初检项目主要包括内科、外科、视力、身高体重和化验。在参加初检的学生中,一名来自江西九江的同学身高达到2.04米,体重92公斤,身体条件特别出众。

  市人武部军事科介绍,此次为怀德学院的专场目测初检,为兼顾大学生放假时间,因此在全市提前举行。从目测的结果看,怀德学院在校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合格率明显高于正常水平。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5-07/14/content_4_3.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