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怀德学子 暑期“走靖江”
靖江日报发稿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118

本报讯 (记者刘敏)昨天,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行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这标志着怀德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这个暑期,怀德学院的大学生将在社会实践中,调查社会、了解靖江、帮助他人。

  学院团委负责人阴祥介绍,暑期社会实践是怀德学院每年延续的传统。今年,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参与社会调研、实践服务、创新创业等项目。各系组建了12支小分队,参与重点项目。

  这12支社会实践团队申报的暑期实践项目主要包括宣扬革命精神、探寻革命印记、了解革命精神、深入革命老区、环境保护、助学支教等。其中,环工141小分队的实践项目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靖江初映像”,将组织大学生深入靖江的社区、农村,以手绘地图、区域文化展示等多种形式,展示靖江的风土人情。营销141小分队则将组织大学生到城镇、农村,围绕环境污染、水资源保护等,开展科普知识宣讲、社会调查研究等活动。

  暑期社会项目实践将持续到9月5日。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5-07/13/content_2_6.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