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 来怀德学院交流
靖江日报发稿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108

本报讯  前天,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的44名师生来到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开展访问交流。

  宋卡王子大学是泰国南部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今年5月,常州大学-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汉语班正式开班,来自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的师生将在常州大学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汉语强化学习与文化交流活动。此次怀德之行便是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一站。

  在靖的一天行程中,宋卡王子大学的留学生参观了生祠镇、牧城生态园等景点,了解了靖江的区位特点、人文历史、经济发展等情况。学院还特别邀请靖江蟹黄汤包制作名师展示汤包制作工艺,并请泰国留学生品尝汤包。下午,泰国留学生和结对的怀德学子各自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刘敏 阴祥)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5-07/02/content_13_3.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