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常大怀德学院:院团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从志愿者做起”爱心家教活动
龙城论坛发稿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108

 

    3月8日,为了响应“弘扬雷锋精神,从志愿者做起”的爱心公益活动,我院团委实践部于中午12点半前往北怀新村一加爱心社服务站,对基地内的留守儿童进行“一对一”的免费爱心家教。             

活动伊始,我院志愿者通过协调统筹分工,面向留守儿童开展了“一对一”的辅导。孩子们的学习普遍偏差,性性格内向,在与志愿者们亦师亦友的学习乃至心灵的交流中,孩子们逐渐敞开心扉,对于学习也逐渐有了兴趣。为了增加寓教于乐,我们志愿者还教孩子们画画,唱歌以及做游戏等等。辅导结束后,志愿者们整理好基地的一切内务,就以聊天的形式陪孩子们等待家人的接回。

    此次的爱心家教的主旨是关爱留守儿童,不仅是对孩子们的学习进行帮助,更多的是内心深处的交流,努力地給予他们因父母不在身边而缺失的关爱。同时也呼吁了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留守儿童,关爱他们。

 

原文链接: http://bbs.cz001.com.cn/read-htm-tid-917607-page-e.html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