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中吴网:弘扬雷锋精神 一加爱心社王德林走进怀德学院
中吴网发稿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97

 

    在3月5日全国第51个雷锋日到来之际,怀德学院团委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从志愿者做起--访谈一加爱心社王德林先生”主题访谈会。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主要骨干聆听了此次访谈会。
   在访谈中,一加爱心社创始人王德林先生讲诉述了自己七岁瘫痪,高位截肢,但在自身努力下,顺利完成了高中课程且广读书籍的感人事迹。一路上,他受到了许多爱心人士的帮助并决定回报社会。1999年,他以“奉献,友爱,互助”为宗旨成立了“一加爱心社”。他深情讲述了一加爱心社的过去、今天和明天,包括一些爱心社的感人故事。他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以“为孤老和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提供生活服务”为出发点,持之以恒,使参加志愿者活动成为一种习惯,从而营造良好的志愿者服务氛围。
    在王德林先生近40年的志愿服务生涯中,他和他的社员们以微薄的力量,动员号召大学生加入志愿者服务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孤老和残疾儿童们并一度成为江苏省助人为乐模范。通过此次访谈会,让每一位参与的同学都有所收获,不仅让我们走进了“活雷锋”的世界,而且鼓舞了我们要从志愿者做起,弘扬雷锋精神!(阴 祥)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