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中国网、新民网报道全省8市高招咨询会常州分会场将在我校启动
发稿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73


全省8市高招咨询会将陆续启动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记者 刘浩浩)为帮助考生充分了解高校招生情况,理性填报高考志愿,省教育考试院等单位将联合举办“江苏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系列活动,在南京、常州等8个城市设立分会场。届时,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市招办、高校等都将派员参加,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提供高等教育招生、办学和就业等方面的权威资讯。

  本次活动,全省各场次的举办时间均为8:30―13:30,其中6月10日,南京主会场活动位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6月23日,常州分会场地点在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泰州分会场地点在泰州市体育馆。6月24日,镇江分会场地点在苏南人力资源市场,扬州分会场地点在扬州体育公园。6月25日,南京主会场地点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6月26日,南通分会场地点在南通大学。连云港分会场地点在新海高级中学。徐州分会场地点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

中国江苏网原文地址:http://news.china.com.cn/live/2013-04/19/content_19584628.htm

新民网原文地址:http://news.xinmin.cn/rollnews/2013/04/19/19818213.html(编辑  陈虎腾)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