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中再获佳绩
邹阳/文/摄发稿时间:2013-08-31浏览次数:87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于715日至718日在常州大学武进校区举行。我院选派的六支代表队经过初赛和决赛,共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其中怀德学院103光电队顺利晋级821日至824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历史最好成绩。本次比赛的获奖情况,无论是获奖等级,还是获奖率均排在赛区独立学院前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的努力,更少不了指导教师的付出,在此特别感谢信息学院何宝祥、储开斌、何可人、郑剑锋、潘操等5为专业老师的热情指导。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五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该项竞赛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涵盖自动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与汽车等多学科,多专业,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该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能有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