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武进日报:常州大学学生观摩庭审
武进日报:第A07版:专版/政法 2013年6月17日发稿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67


常州大学学生观摩庭审

  为认真开展“万名群众进法院”活动,充分发挥武进法院作为常州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积极作用,近日,武进法院邀请常州大学法学专业的学生观摩了一起交通肇事案件的庭审。  

  通过生动鲜活的庭审形式,学生们对案件的庭审流程、当事人的诉讼地位等在课堂上传授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更直观的感受,强化了理论与实践的转化能力。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场一个多小时的庭审观摩让他们学到了课堂上所学不到的许多东西。

  庭审结束后,学生们还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

武进日报原文地址: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wjrb/html/2013-06/17/content_647468.htm(编辑 陈虎腾)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