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人民网:23日常州办高招咨询会 常大新增6个二本专业
包海霞 月航 人民网:2013年6月18日 发稿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91


23日常州办高招咨询会 常大新增6个二本专业

 

6月23日上午8:30—下午1:30,江苏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常州分会场)将在常州大学武进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咨询会由江苏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常州市招办和常州大学承办。
    现场将有同济大学、东华大学、天津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药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全国150余所各层次高校参加,解答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
    各分数段的考生均可找到对应的院校。
    咨询会免收门票。
    据了解,常州大学今年本科层次共有62个专业面向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3240名学生。其中本一730人,本二2470人(含体育美术类),对口单招40人。近60%招生计划安排在江苏,其中普通本一341人,普通本二1191人,合作办学220人,美术56人,体育31人,对口单招40人。
     2013年,常州大学本着“结合地方特色、瞄准产业升级、实现差异化竞争”的理念, 新增能源化学工程、药学、机械电子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工程管理、产品设计等6个本科专业,均为本二,今年面向全国共招生213人。其中,新专业在江苏招生140人。
    常州大学与加拿大圣西维尔大学、爱尔兰国立大学梅努斯在化学工程与工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工程、制药工程6个专业开展合作办学项目,共同培养国际化工程型和管理型人才。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13年面向全国招生1350人,均为本三,其中在江苏省招收851人。

人民网原文地址:http://js.people.com.cn/html/2013/06/18/235430.html (编辑 陈虎腾)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