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关于申报泰州市科协2024年度软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综合事务部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4

、各部门:

根据《泰州市科协关于申报2024年度软课题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就做好2024年度软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条件

1.课题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造诣,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感,学风优良,能够担负课题研究的指导、组织和撰写工作,能够组建胜任研究任务的团队,且团队成员应当具有相关研究领域的专业背景和研究基础。

2.一般应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一定学术技术水平。

3.我院遴选不超过5个课题进行申报。

二、课题申报确定方式

1.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根据自身研究特长自选课题进行申报。自选课题应围绕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围绕培育新质生产力,围绕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市委六届七次全会部署安排,围绕科协系统“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定位,突出问题导向,凸显前瞻性、全局性和战略性,体现支撑决策、服务决策的宗旨,注重发挥跨学科、综合交叉的优势,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2.市科协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后,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承担单位,并在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公示评审结果,确定立项课题。

3.2024年年底,市科协将组织专家对软课题立项课题研究结果进行评审,择优进行奖补。

三、报送材料

申请人报送《泰州市科协软课题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份(A4纸张,双面打印,无需装订),电子版文件名格式为“课题名称—申报部门全称—负责人姓名”。请于20243月1811点前电子版发送邮箱,纸质版报送到综合办公室(怀德楼921)。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85120277  

电子邮箱:xuyuele@smail.cczu.edu.cn

附件

1.2024年度泰州市科协软课题参考选题.docx

2.泰州市科协软课题申报书.docx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