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怀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怀德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854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来怀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刘春林、副院长王峰、院长助理马庆功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陆锦冲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岗和物资消杀点,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消杀频次、消杀人员防护及门禁出入管理等工作,并叮嘱值岗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在核酸检测点,陆锦冲看望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同学们,关心慰问组织保障人员,并详细查看了核酸检测点设置、现场秩序、信息录入等情况。他强调,要继续严格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刘春林从校园安全、毕业安排、服务保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陆锦冲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院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为师生提供更加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进一步优化保障供给,精心守护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党员干部要“站排头、作表率”,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全面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教职员工在紧张的疫情防控态势下,要注意劳逸结合,保证精力充沛和心态从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防线。(通讯员/李姗姗)

查看物资消杀点

陆锦冲与工作人员交流

查看核酸检测点

陆锦冲听取学院工作汇报

陆锦冲对怀德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