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烈烈,沙场点兵。  9月29日,2014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武进校区、白云校区及怀德学院(靖江)体育场举行。承训部队负责人,常州大学校领导浦玉忠、孙小强、蒋必彪、陈奎庆、丁建宁、王卫星、陈群、芮国强、苏旭平出席大会;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白云校区管委会等部门,各学院相关同志及2014级全体学员参加了大会;怀德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怀德学院(靖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伴随着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全体军训学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行了分列式汇报表演。学生方队士气高昂、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刺杀操、捕俘刀、军体拳、队列操方队动作规范,充分展示了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和2014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校领导浦玉忠、孙小强、陈奎庆分别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常州大学人武部部长闫海波、怀德学院党委书记浦建民分别作军训工作总结。他们向完成训练科目的2014级学生表示祝贺,向辛苦承训的教官表示感谢,向认真组织和服务的老师表示慰问。他们指出部队首长的重视与支持、承训官兵的敬业与尽责、全体学员的积极与努力、工作措施的多样与灵活、后勤服务的细致与周到保证了今年军训工作的圆满完成;同学们在军训中形成的规范严谨、知难而上和百折不挠的军训精神,是获取知识、取得成功的动力源泉;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巩固和发扬军训精神,秉承“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靖江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薛继业出席常州大学怀德学院(靖江)军训总结大会并讲话。
  副校长蒋必彪、丁建宁分别军训表彰决定,对军训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官、优秀政治指导员、优秀学员和优秀方队进行表彰。军训优秀学员代表和优秀教官代表分别做大会发言。怀德学院执行院长李定龙宣读了怀德学院(靖江)军训表彰决定。
          常州大学及常州大学怀德学院(靖江)军训团负责人分别讲话,对学校高度重视军训工作、关心教官生活以及对部队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军训汇报中表现出高昂士气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感到振奋和鼓舞。勉励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继续保持令行禁止、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团结友爱,共同进步,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编辑 郁涛)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