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概况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会计系于2019年4月独立建系,设有会计学、财务管理两个本科专业。现有在校学生1700余名,生源覆盖广,学生主要来自于江苏、海南、福建、贵州、四川等各地,生源质量逐年攀升。

建系以来,创设性实施产学研教四维-一体的发展模式,现有会计、财务两大教研室,配备-支专业水平高、业务能力精、综合素质强的师资队伍,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0人,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高达69.23%。我系在加强高层次师资引进工作的同时,也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教师队伍的整体专业水平明显提高。会计系秉持学生学有所教,教师教有所研,师生学研交互的原则,打造专业优势平台,保障学生学习有平台,教师工作教研有条件。

会计系始终坚持贯彻与时俱进的教学理念,以教学为中心,育人为宗旨,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我系先后在“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取银奖1名,铜奖2名,实现了我校在该赛事中的重大突破。近年来,我系在校生初级会计职称通过率持续保持80%以上,就业率保持95%以上,考研率稳中有升,学生毕业以后就业与发展前景双向良好。

会计系——常用电话

会计系学生工作办公室:0523-85120982

会计系教务工作办公室:0523-851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