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助学管理中心顺利完成“假期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2    访问次数: 329

为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提高学生、家长及社会对民生工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激励经济困难学生更加积极进取,奋发图强暑假期间,常州大学怀学院会计系助学管理中心组织部员开展对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活动活动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回母校进行资助宣传宣传成员结合个人在资助政策的帮助下顺利入学,积极进取的经历,对国家资助政策全面解说,使学弟学妹们能更加充分了解国家资助,从而打消学弟学妹们的“后顾之忧”,激励他们能更加努力刻苦地学习。

党群服务中心资助宣传宣传成员联系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给群众进一步讲解国家资助政策相关内容,并采取拉横幅等形式,让更多群众了解到资助政策。

进社区资助宣传活动宣传成员和小区居委会合作,在业主群中进行资助宣传并解答相关疑问,扩大宣传范围。

进村入户资助宣传。宣传成员联系村委会提前了解好经济困难且有子女在读家庭,入户讲解我们国家资助政策,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心声、解决实际困难,提高群众的知晓度、满意度,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很多学生和家长的称赞——不仅提高了学生和家长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还进一步解除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激励了他们的学习决心。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会计系助学管理中心也将持续开展资助宣传活动,让“助学、筑梦、铸人”这一资助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