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心理健康辅导站顺利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5-10    访问次数: 328



57日,会计系21级学生在田径场举行了“魅力五月”拔河比赛。本次大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创造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透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全体同学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在柔和的斜阳中,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无论是跃跃欲试的参赛者,还是观赛的同学和加油的啦啦队,都十分期盼着激烈的比赛。最后在一切准备就绪后,比赛开始了,随着一声哨响,所有参赛队员使尽全力,周围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双方在经过数十秒的战斗后,赛场上随即响起了一片胜利的欢呼声。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财务213获得了第一名,财务215获得第二名,财务212获得了第三名。

同学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此次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仅对彼此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另外,各班凝聚力也在此次拔河比赛中得到了空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