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在我院第六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26    访问次数: 388

为引导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11月26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在怀德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赛。本次比赛由院团委副书记朱骥洪老师、机材系团总支书记谷灵莉老师、经管系团总支书记许娇娇老师、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周彬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刘婧娴老师、会计系自律中心指导老师谢巧娟老师、建环系辅导员张兴刚老师和信息系辅导员熊侍尧老师担任评委,7支入围队伍参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紧紧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通过小品、情景剧、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生动地诠释了“抗疫战争”中所蕴含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财务202班众志队以精彩的表演展现出疫情中人们的无私奉献和团结互助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观众。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对他们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经过激烈的比拼,财务202班众志队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同时也展现出会计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