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第二届宿舍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1-29    访问次数: 391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1129日,会计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宿舍风采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会计系辅导员王蕾老师、会计系团总支副书记张婧、会计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延、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长李清文担任评委,6个入围宿舍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宿舍VLOG展示“PPT讲解话剧表演三部分。参赛选手通过VLOGPPT展示他们宿舍的风格设计、文化理念和有趣日常,向观众展现出他们独特的文化特色。话剧表演形象生动,演绎出当代大学生真实有趣的大学生活,展现出积极向上的宿舍生活情趣。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对他们的表现做出精彩的点评。经过网上投票和评委打分,“六个核弹队”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团结协作精神,更好地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