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自律中心第二届“剧创自律”舞台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2-02    访问次数: 390

    为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自律意识,12月2日,会计系在怀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自律中心第二届“剧创自律”舞台剧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由会计系辅导员纪有福老师、谢巧娟老师、张剑老师、会计系自律中心主任华溢、会计系自律中心副主任朱小凡担任评委,8支入围队伍参赛。

      本次活动以“严谨自律,剧创未来”为主题。决赛中,各参赛队伍以话剧表演的形式,生动形象地演绎了发生在校园里的各种自律故事,展现出同学们较强的自律意识。他们热情高涨、倾情出演,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话剧表演。现场观众感触颇深,对自律有了更深地理解。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对他们的表现做出精彩的点评。经过激烈比拼,财务205班超异能队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自律意识,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也有助于建设良好的学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