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介绍


 怀德学院经济管理系现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5个本科专业,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为省一流专业。经济管理系现有在校生2000余人,生源范围广泛,生源来自江苏、海南、福建、江西、贵州、四川、湖南、山东、山西等全国21个省市。

经济管理系师资队伍建设遵循“专兼结合、相对稳定、立足培养、持续改进”的基本原则,本着“引进和培养相结合、专职和兼职相结合、理论和实务相结合”的师资队伍建设方针,重视自有教师的引进、兼职教师的选聘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学院自有教职工25人,其中副教授4人,讲师6人。系部设有多门特色课程:人力资源测评、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物流专业英语、物流系统仿真、国际商务谈判(双语)、国际市场营销(双语)、跨国经营学(双语)、企业营销策划。 

经管系以“培养专业人才,适应社会需求”为目标,立足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的高级人才,在教学过程中,以加强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重点,以加强教学改革为突破口,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努力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近年来我系的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每年有多名同学考取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