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校内学生饮食服务
一、负责学子餐厅、学苑餐厅等饮食单位的日常管理
二、合理规划餐厅布局,探索适宜于广大师生饮食习惯的餐厅布局和菜品。
三、负责对校内餐厅服务用房的外包、租赁和引进等日常事务的管理。


学生公寓的管理和服务
一、负责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及服务。
二、配合学生工作部门加强公寓文化建设,形成特色鲜明的公寓文化。
三、搞好公寓管理与院系的共建工作,探索有效地“三育人”工作模式。


校内物业管理服务
一、负责校内公共区域、公用房等“三室” 的保洁以及楼内值班,负责部分社会化项目的监督检查和日常管理。
二、负责校园绿化及养护,负责部分社会化项目的监督检查和日常管理。
三、负责校内学生浴池、洗衣房的管理与运营。
四、负责职工住宅物业费的管理。
五、电梯的运行和维护保养。


水暖运行和工程维修
一、根据学校指定的节能指标,提出切实可行的节能方案和措施,积极探索合理高效的水电暖运行机制。
二、负责校内水、电、暖相关的大型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保养,负责学校上下水、供暖、供电管线的保养以及维护和日常维修。
三、负责校内消防设施给水系统的管理与维修,包括消火栓、水带等消防水系统相关设施的检查、维护保养、维修及更换。


车队的运行和管理
负责学校车队的运行与管理。


消防管理
一、负责消防法规和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具体负责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预案演练和义务消防员的消防培训工作。
二、协助公安消防部门对学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三、具体负责监督检查学校各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指导学校各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四、具体负责全校消防设施和器材检查、维修和保养工作,使之处于完好状态。具体负责全校消防设施、器材采购、维保工作。
五、具体负责消防科各类文件、资料档案管理工作。


治安、交通管理
一、负责治安、交通法规和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二、负责监督检查学校各单位治安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指导学校各单位开展治安安全工作。重点做好要害部门的治安防范工作。
三、负责学校治安信息收集,治安纠纷矛盾调解,做好校内一般性治安案件处理和侦破工作。
四、具体负责落实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和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学校交通安全和交通秩序良好。
五、具体负责治安科各类文件、资料档案管理工作。
六、具体负责学校外住单位综合治安管理工作和物资出门证的签发工作。做好靖江校区流动人口暂住登记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