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开展微型消防站技能培训

安全保卫处 汪日平 文/摄发布时间:2024-03-11

为提升我院微型消防站人员的的消防安全业务技能,提高微型消防站快速响应能力,实现有效处置初期火灾的目标。3月8日上午,安全保卫处联合靖江市新港城消防中队开展微型消防站技能培训。

期间,消防培训教官结合微型消防站实际情况,向参训人员介绍了站内各类消防器材的性能、用途、使用方法和日常维护保养等注意事项。在技能培训环节,培训教官主要围绕灭火救援服穿戴、灭火器使用、水枪水带连接、水带铺设等技巧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指导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实操。

通过此次“面对面”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微型消防站建设水平,提高了微型消防站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初期火灾处置能力。(通讯员/陈阳 审核/陈杰)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邮编:214500

电话:0523-8512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