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堂、物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1    访问次数: 10

2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堂、物业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蔺旭鹏主持,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及食堂、物业骨干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2023校园消防安全警示片》,消防安全警示片介绍了近些年发生在宿舍、食堂、教学楼、实验室等场所火灾的现实案例。

蔺旭鹏要求食堂和物业工作人员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一是食堂在注重消防安全的同时,要狠抓食品卫生安全,坚守管理底线和安全红线;二是重点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消防设施、应急逃生通道的排查,严禁电动车及电动车电池入户入楼充电,严查私拉乱接现象。三是加强学生宿舍大功率违章电器检查力度,积极引导学生强化安全意识。四是强化管理规范意识,加强员工培训,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克服麻痹思想和惯性思维,全力消除各方面安全隐患,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