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内商铺安全工作会议

后勤管理处 徐亮 文/摄发布时间:2024-02-2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杜绝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229日上午,我院召开园商铺安全工作布置会。院长助理蔺旭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和校内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蔺旭鹏就商户规范经营及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分别作部署,要求各商户负责人深刻吸取国内消防、食品等安全事故教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合法合规经营,重点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特别是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私拉乱接电线、违规用火用气等问题,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各商户负责人表示会严格按照学院安全管理要求生产经营,为构建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会后,各经营单位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通讯员/杨艺 审核/蔺旭鹏)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邮编:214500

电话:0523-8512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