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7

各系、各部门:

今年11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营造全员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在11月集中开展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二、活动时间

202211月。

    三、活动内容

(一)开展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

在“119消防日”前后,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开展普及性、提示性、警示性消防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

1.举办“违规电器警示展”,强化警示教育。

2.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模拟演练活动,传授防火知识、灭火器使用等相关知识技能,强化初期火灾扑灭和火灾逃生自救互救能力,提高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二)查找校园消防安全隐患。

结合岁末年初,强化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调动师生员工参与监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开展学生宿舍违章电器大检查等活动,及时发现、整改校园消防安全问题和隐患。

 

安全保卫处 

 2022114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邮编:214500

电话:0523-8512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