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专家组来校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26    访问次数: 355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常态化安全工作检查的统一部署,923日,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一行莅临我院,对我院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副院长余海洋出席,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余海洋对检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并从我院近年来安全工作主要做法、特色亮点、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向检查组专家做了详细汇报。检查组组长、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处长徐拥军详细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内容。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查阅了安全工作台账资料,并分两组对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消控室、实验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安全工作,认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隐患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安全宣教覆盖形式丰富,安全工作富有成效,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余海洋代表学院感谢检查组的悉心指导,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深化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提升我院安全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