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30    访问次数: 367

根据《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相关工作的通知》(苏高后协安【20213号)文件精神,1229日下午,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组一行莅临我院,对燃气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院长余海洋出席活动,后勤保障部、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会上,余海洋对检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院燃气安全责任落实、燃气安全重点环节把控、日常监管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一行深入食堂,现场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重点查看了燃气管道铺设走向、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报警装置、燃气阀门、燃气软管的使用情况。

检查组对我院后勤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余海洋对检查组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予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院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