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新闻】辅导员与志愿者化身邮递打包搬运工,温情“毕业寄”传递“怀德温暖”

发布者:怀德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461

“学长,行李都给你整理打包好啦,请再核对下有没有遗漏……”打包行李的学生志愿者正热心地和毕业生视频连线。

今年高校毕业季很特殊,因疫情部分毕业生无法顺利返校,数量繁多的毕业生行李如何寄送成了大难题。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辅导员及近百名志愿者化身打包工、分装邮递员,将毕业生的物品细心整理打包,开启别样的温情“毕业寄”。

从统计邮寄需求、“点对点”连线核实物品、整理打包,到搬运行李、填写邮寄信息等各个环节,辅导员和志愿者一丝不苟,顺利为毕业生寄送快递包裹千余件。一个个包裹,跨越山海,承载着学校、老师、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刚入学的时候,是学长学姐带着我们熟悉校园、参加活动、融入大学生活,现在他们毕业了,很想为他们做些事,打包搬运行李虽然有点累,但觉得格外充实。”给水212李佳诚同学一边打包行李一边擦汗。

“我们也是从学生过来的,疫情让这个毕业季显得有些伤感,但还是想尽己所能为毕业生做一点事,为他们打包行李也是告别的小小仪式感,希望毕业生们在疫情结束后常回母校看看。”怀德学院辅导员蒋闻天老师说。他面前是刚打包好准备推去邮寄的学生行李。

在这个特殊毕业季,大学生辅导员和志愿者们用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传递着怀德温暖,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爱与祝福装入行囊。毕业生纷纷在微信群、qq群表达了对辅导员和志愿者的感谢,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带着母校嘱托与期盼勇敢追光,踏上新征程。

交汇点新闻: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0/0/Q4fTn8lWYblVSNDy/1&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