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者:怀德学院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606

429上午,学院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副院长余海洋,院长助理马庆功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李伟明主持。

马庆功传达了泰州高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继续做好教育引导、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做好学生的思想疏导,抓细抓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严格人员管理、强化校门管控、落实校园管理服务,从严从紧落实管控各项要求;要细化完善防控方案、加强联防联控、落实督促检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

李伟明指出,要精准、全面、及时掌握师生的身体状态和学习、生活、工作诉求,加强心理疏导和困难帮扶,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快;要严格校门出入管理,加强快递和环境消杀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优化服务保障;要关心关爱学生,加强正面引导,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增强学生的心理免疫力;要严格督查,发现问题,一查到底,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出差错、各个环节不出纰漏。(通讯员/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