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共同抗疫,喜迎五一” 短视频征集活动(线上)的通知

发布者:怀德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518

各系、各部门:

丰富各位教职工生活展现怀德人的风采与精神面貌,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分工会决定开展 共同抗疫,喜迎五一”短视频征集活动(线上),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用视频记录下自己或美好或欢乐或诗意的生活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报名及提交作品时间:即日起至4月22日

投票时间:4月25日4月27日

二、投稿方式

送报联系:1131948471@qq.com

投票方式:抖音以及线上由老师投票

总结地点腾讯会议

三、活动对象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活动内容

参赛老师通过个人或者组队的形式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以短视频拍摄为主,可以是记录有趣生活,可以是才艺表演(包括诗朗诵,书法,唱歌),可以是分享生活小妙招,也可以拍摄搞笑视频、励志视频、情景短剧、自己看到的搞笑时刻或者进行原创(例如小鸡恰恰舞)。参赛老师作品将会在统一时间由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抖音官方账号上传视频,根据各自视频点赞量以及后期投票数选出奖项。

五、注意事项

1.每一队人员不超过三人

2.视频画面要求清晰,色彩自然,音频要求无杂音

3.作品时长需10秒以上,四分钟以下

4.参赛作品形式不限,内容充实

5.禁止使用“DOU+上热门功能”,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6.视频内容确保积极健康,弘扬正能量。

六、奖项设置

本次奖项分为最佳人气奖、最搞笑视频奖、最励志视频奖以及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奖、最搞笑视频奖、最励志视频奖等同于三等奖)。其中最佳人气奖将根据抖音点赞量来评选,最搞笑视频奖、最有才视频奖将有全部参赛人员来评选,一二等奖根据抖音点赞量(占40%)与评委投票(占60%)来共同选出。结果先在线上公布,奖状及奖品等解封后线下颁发。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分工会

                                  20224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