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3号):关于实行校园全封闭管理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怀德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878

各系、各部门:

为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按照上级部门和泰州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现就校园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全封闭管理。校园和教师公寓从2022411日起,全部人员“只出不进”。学生一律不得擅自外出,非特需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二、严格落实驻守值班制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进校工作人员进行7天驻守值班。确保校园正常运行的校医、安保、保洁、宿管、餐饮服务、超市、理发店、邮快件收发等重点人群一律住校。

三、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要求。抓好常态化核酸检测,每天学生抽检比例不低于20%;重点人群及进校工作人员(含在教师公寓居家办公的可进校工作人员)均须每日一检,教师公寓其他居住人员每日按20%比例抽检。

校园全封闭管控政策将根据上级部门和泰州市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并发布公告。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