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出行管控的通知

发布者:怀德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682

各系、各部门:
      当前,全国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传播范围广、速度快。截止到3月6日24时全国共有12个高风险地区,145个中风险地区,涉及16个省和直辖市需要管控。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各系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常、不离泰”要求,并再次强调如下:
      1.教职员工非必要不离开常州/泰州地区,确需离开的,需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学生非必要不离校,确需离校的,履行报备手续后方可离校,确需离靖的,由学院审批通过后方可离开。离开人员按照“谁批准谁负责”原则管控,批准单位须严格要求离开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动态掌握人员的出行轨迹。
      2.师生员工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因特殊原因确需前往的,报学院审批后方可出行,并及时报备行动轨迹,返回后按照属地要求主动配合做好隔离或健康监测。
      3.外出人员返回后,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异常症状,应主动配合专业人员开展隔离、治疗、调查等相关工作。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