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迎新冬季长跑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2023 12 28 日,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号召,展现我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培养吃苦耐劳、勇担责任、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品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特举办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迎新冬季长跑活动。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迎新冬季长跑旨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展示学校精神风貌的体育活动。该活动通常在每年的12月举行,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长跑活动的路线主要在操场和校园展开。在活动开始前,学校会组织专业的体育教练为学生进行跑步技巧和注意事项的讲解,以确保活动的安全和顺利进行。除了长跑比赛本身,学校还会在活动现场设置各种趣味运动项目,供学生自由参与。这些项目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锻炼身体的机会。此外,迎新冬季长跑活动是鼓励学生在课余时间多进行体育锻炼,减少对网络的依赖,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迎新冬季长跑是一项集体育竞技、团队合作和校园文化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对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有着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