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十届体育健身节暨2023年千人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于127日成功举办了第十届体育健身节暨2023年千人跳绳比赛。本次比赛在学院领导和团委的精心组织和领导下,以赛促练,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水平,促进团队合作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院众多学生积极参与。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热情和激情感染了整个校园。他们在比赛中不仅展现了高超的跳绳技巧,还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这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还增强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十届体育健身节暨2023年千人跳绳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团委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迈出了新的一步,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未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体育部将继续举办更多的体育活动和文化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和机会,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和成长。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体育健身节暨千人跳绳比赛的到来,共同见证更多的精彩瞬间和荣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