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男女混合排球比赛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2023116日至9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增强其团队协作和战术运用能力,特举办2023年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男女混合排球比赛,通过比赛能够丰富大学生的业余文体活动,缓解学习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和团队凝聚力。同时,促进排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提高大学生对排球运动的认识和参与度。


  本次排球比赛,吸引了各系部同学的积极参与。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他们不仅注重个人的发挥,更加注重团队的配合,充分展现了排球比赛的团队合作精神,也发挥出了自己最大的潜力。同时,裁判员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比赛的公正性和安全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材系的选手们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冠军,建环系和艺术系的学生也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各系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排球比赛。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和观众们的热情支持,共同营造出了一场难忘的排球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