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怀德学院19级毕业生体测补测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根据国家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在校学生每年需进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下称《标准》)测试一次,测试成绩存入学生档案。学生毕业时《标准》测试的总评成绩达不到50分者按肄业处理。

另外根据苏教体艺【201928号文件要求,从2020年起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全面实施毕业年度学生国家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根据学生毕业年度《标准》(最后一次体测)的测试成绩,分为合格“良好”和“优秀”三个等级。成绩达到60.0--74.9分者,颁发合格等级证书;75.0--89.9分者,颁发良好等级证书;成绩达到90.0分及以上者,颁发优秀等级证书。等级证书将于学生毕业前颁发。

为了保障我院本学年《标准》测试数据顺利上报国家数据库,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体育部体测教研室特制定本年度《标准》测试方案,现对大四毕业班(2019级)体质测试不低于两次测试机会,对未合格同学会在下学期开学再进行补考,具体安排如下:2019级:2023年41日进行最后一次补考

不及格以及上学期未测试的名单会统一发送到各系部辅导员。

请同学们查看成绩,对不合格的项目合理安排时间,针对性进行恢复练习。测试安排在周末进行,对缺考生一律以不合格处理,请学生们重视体测成绩。具体测试时间测试安排表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联系顾楠老师,电话:1755873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