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八届体育健身节暨老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381

为了更好地完善我院的体育工作,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提升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体育部组织举办的第八届体育健身节暨老生篮球赛于1025号拉开了帷幕。

经过小组赛、交叉赛、决赛三个阶段,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和机械与材料工程系进行了最后的对决。院党委书记李伟明、副院长王峰,院长助理马庆功莅临篮球赛现场,最终建筑与环境工程系获得比赛的胜利,拿下冠军。

此次比赛男子六支队伍参赛,女子六支队伍参赛。在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裁判,力求将“公平、公开、公正”原则落实到位,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最终结果如下:                      

男子组:建环获第一名,机材第二名,经管第三名

女子组:经管获第一名,艺术第二名,会计第三名。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