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八届八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425

为了能够更好地完善我院的体育工作,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体育部组织举办的第八届体育健身节暨八人制足球比赛于4月6日拉开了帷幕。

  各个系部共进行二十余场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最终,老

生组:信息荣获第一名,建环第二名,会计第三名;新生组:信息荣获第一名,建环第二名,机材第三名。

比赛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对于比赛的结果,有开心的人也有不甘心的人,但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不管谁输谁赢都不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