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在,其乐无穷

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41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培养同学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品质。12月3日下午5,怀德学院体育部在体育馆三楼举办了全院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各系部同学们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分为循环小组赛小组交叉赛、决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赛前,体育部裁判人员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比赛规则,分配场地,准备工作井然有序。随着比赛拉开帷幕,各位选手们严阵以待,迅速进入了状态。

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面对激烈的比赛,选手们一次次扣球,一次次灵活的转身,引起了同学们的热情喝彩!过关斩将过后,进入决赛的选手们,更是超水平发挥,各显身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信息荣获第一名,经管第二名,建环第三名,艺术荣获道德风尚奖,信息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不仅赛出了同学们的风采,更密切了同学们的友谊,大家走出了宿舍,走下了网络,融入了集体,感受到了羽毛球的魅力,体会到了体育健儿的运动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