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七届体育节暨新生篮球比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464

为了给2020级新生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展示自我,体育部为新生专门组织了一次“篮球”。10月份的老生篮球赛余温尚未消散,11月9日新生篮球之火再次点燃。

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终于在11月18日迎来了总决赛。在前两节比赛中,建环系似乎未进入状态,经管系取得先机,大比分领先。后两节比赛中,建环系如觉醒一般开始疯狂进攻,最终以57:57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环节,双方气势逼人,互不相让,虽然都已近乎体力透支,但赛场上的每一位队员都在咬牙坚持,拼尽全力,为冠军的荣誉而战。加时赛环节比分咬的非常紧,双方都不敢有丝毫的松懈,但建环系气势已盛,在最后的两分钟逐渐拉开了比分,最终以69:61赢得了新生篮球赛的总冠军。

而女生的决赛也同样精彩,你来我往,热情高涨。虽然艺术系一直大比分领先,但会计系依然死死防守,丝毫不懈怠,她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最终,艺术系以10:2获得了女生篮球赛的总冠军。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怀德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