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体育健身节暨学生篮球比赛完美落幕

李伟光/文/摄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17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近日由体育部举办的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第五届体育健身节暨学生篮球赛在我院篮球场举行。副院长王纪信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此次比赛男女各6支队伍参赛,各个系部队伍共进行20场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本次比赛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在男子篮球比赛中,信息系荣获第一名,机化系荣获第二名,经管系荣获第三名,建环系荣获第四名,外语系和艺术系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由信息系荣获;在女子篮球比赛中,建环系荣获第一名,经管系荣获第二名,信息系荣获第三名,机化系荣获第四名,艺术系和外语系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建环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