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队3:2力克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李伟光/文 司雨鑫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394

绿茵上激情奔跑,我院足球队再创足球辉煌。

战火重燃,硝烟弥漫, 2018331 ,在怀德学院操场举行了一场怀德学院对通达学院的足球比赛, 这是17-18苏宁体育大学生城市足球联赛怀德主场的一场足球赛。此次比赛中,我院领导、后勤保障及幕后工作人员为比赛的顺利举行给予了巨大帮助。

绿茵点亮梦想, 激情舞动青春。 由怀德学院对战通达学院的近一个多小时的比赛, 精彩纷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 比赛上半场开始了。队员们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在双方拉拉队的加油声中,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上半场怀德学院率先取得进球,并带着1: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休息过后, 双方又进行了下半场的激烈酣战。通达学院稳扎稳打,冲破怀德学院足球队扳平比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随着现场观众的加油呐喊声,怀德学院犹如神助,一鼓作气连进2球,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反观通达学院,没有气妥,凭借团队配合扳回1球。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怀德学院3:2战胜了通达学院。

院啦啦操队为足球赛添光增色,积极训练,准备了多种舞蹈在开幕式与中场休息时为观众表演。体育同仁积极协助,保障队员身体健康,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这比赛不仅展现了双方高超的足球技术,更是提升了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 而且为各高校间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 促进了足球运动在大学校园的推广。